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各 銀行 信用卡 比較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各 銀行 信用卡 比較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各 銀行 信用卡 比較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





台北 信義 威 秀





記者陳芊秀/綜信用卡 里 數合報導

大陸男星李易峰31日到廣州參加江蘇衛視的跨年演唱會,近年跨足電視劇、電影的他再度回歸歌手身分,還挑戰演唱Rap,舉手投足散發偶像魅力。破萬民眾擠爆會場,他在台上顧及全場目光,貼心說「我會走一圈」,大大滿足全場搶拍畫面的粉絲啦!

▲李易峰參加跨年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江蘇衛視直播)

李易峰身穿黑西裝突顯霸氣,以Rap演唱快歌《角色》,歌詞意境正符合自己拍戲的心聲,除了演唱Rap,還有辣妹舞群在台上勁舞,雖然沒有跟著跳舞,一靜一動的反差更顯帥氣。他演唱另一首歌曲《愚人快樂》時,特地提醒台下粉絲「我會走一圈」,讓圍繞在圓形舞台的粉絲心情超興奮。

▲李易峰唱快歌Rap。(圖/翻攝自江蘇衛視直播)

▲李易峰唱抒情歌時,提醒台下粉絲「我會走一圈」,掀起全場騷動。(圖/翻攝自江蘇衛視直播)

?李易峰演唱。(影片連結請按此)



悠遊 信用卡 推薦


arrow
arrow

    ohr54xs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